close

密爾瓦基公鹿與克里夫蘭騎士比賽分析:(3107)


客隊:密爾瓦基公鹿   

主隊:克里夫蘭騎士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密爾瓦基公鹿  98:101 克里夫蘭騎士

克里夫蘭騎士  85: 91 密爾瓦基公鹿

密爾瓦基公鹿  82: 85 克里夫蘭騎士

克里夫蘭騎士 101: 86 密爾瓦基公鹿

 

公鹿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,目前已經吞下了三連敗,而且近兩場比賽的得分上表現的不佳,投球命中率也是偏低,不到4成。


騎士隊今天在客場與溜馬隊打了一場比賽,最後還是輸掉了比賽,這一場比賽輸球主要還是輸在三分球上面,整場比賽只有7次出手,命中了3球,溜馬隊有27次出手,兩者的差異相當的大。但是這一場比賽騎士隊在球員的調節上面不錯,先發球員打的時間都很平均而且不多。
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公鹿隊還是高於騎士隊,主要還是騎士隊需要連續兩天出賽。但是騎士隊的球員體力調節相當的不錯,而且控球Williams也有上來,這一場打完後騎士隊也結束了客場比賽,公鹿隊雖然佔了賽程優勢,但是近況不佳,又在客場出賽比較吃虧,騎士隊近3各球季在主場對戰公鹿隊4場,拿到了4勝的成績,表現的不錯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騎士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比較高一點。

 

昨天的比賽分析的都順利過關

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←←廣告→→ 鼓勵一下吧

本場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克里夫蘭騎士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密爾瓦基公鹿  81: 83  克里夫蘭騎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