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加緬度國王與猶他爵士比賽分析:(1106)


客隊:沙加緬度國王    

主隊:猶他爵士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猶他爵士      99:103 沙加緬度國王

沙加緬度國王  94:101 猶他爵士

沙加緬度國王 104: 99 猶他爵士



國王隊近來的表現不不理想,上一場拿下籃網結束了近來的連敗,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,拿到了92.8,對手拿到了99分。


爵士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,有幾場比賽都是逆轉勝,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,拿到了97.4分,對手拿到了97.2分。
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爵士隊是優於國王隊,而且近來兩隊的得分表現都不是很理想,防守上面也是不錯,對手的得分也不是很高。近三個球季再爵士隊主場打了四場比賽,其中有三場比賽都是以小分收場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機會高一點。



 
        
PS:明天有8場比賽,近來NBA個人分析的不理想,參考看看就好,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,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。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

參考推薦也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←←廣告→→ 鼓勵一下吧

本場推薦:

大小分盤(199.5)-小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沙加緬度國王   83: 94  猶他爵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