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華盛頓巫師與底特律活塞比賽分析:(7103)


客隊:華盛頓巫師    

主隊:底特律活塞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華盛頓巫師  87:101 底特律活塞

底特律活塞  99: 90 華盛頓巫師

華盛頓巫師  94: 98 底特律活塞

底特律活塞 106:103 華盛頓巫師



巫師隊近來的表現還不差,但是巫師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在客場吞下了5連敗,平均拿到了89.6分,對手平均可以拿到108分。


活塞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,目前吞下了二連敗,雖然輸球但是都是以些微比分輸給對手。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,拿到了2勝3敗,平均拿到95.8分,對手為100.8分。
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都不是很理想,上一球季兩隊對戰都是活塞隊拿到勝利,近三個球季兩隊再活塞隊打了四場比賽,活塞隊都順利取勝,但是在讓分盤為3勝1敗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有主場優勢的活塞隊取勝的機會高一點,這一場比賽雖然活塞隊讓分不多,但是以過去的紀錄來看還是有風險,個人認為還是以不讓分比較穩一點。



參考推薦也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←←廣告→→ 鼓勵一下吧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底特律活塞獲勝(主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華盛頓巫師  110: 115  底特律活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