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猶他爵士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:(6108)


客隊:猶他爵士    

主隊:波特蘭拓荒者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猶他爵士        93: 89 波特蘭拓荒者

波特蘭拓荒者 105:118 猶他爵士

猶他爵士      106: 95 波特蘭拓荒者

波特蘭拓荒者  92:108 猶他爵士


爵士隊今天在主場跟馬刺隊打了一場比賽,雖然上一球季爵士隊以絕對優勢的情況拿下四勝,但是這一場比賽爵士的表現不理想,上下半場都輸給馬刺,以爵士隊的近況來看,防守上面還是有比較大的問題。如果今天馬刺隊不是三分命中率比較低,這一場爵士隊應該會被慘電。


拓荒者隊目前的表現相當的理想,拿到了二連勝,雖然都不是以大比分贏球,但是連勝的氣勢還是夠,這一球季在主場的戰績不錯,得分有定的水準,防守也是很強硬,對手的得分也不是很理想,都是比較偏低。
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爵士隊雖然上一球季的四場比賽都佔到了很大的優勢,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拓荒者的體力跟戰力還是比爵士隊高,雖然爵士隊在客場的戰績佳,但是大部分都是在下半場逆轉對手取勝。拓荒者在主場的戰力也是相當的夠,畢竟爵士隊要連兩天出賽,體力上還是影響很大,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拓荒者在主場取勝的機會相當的高。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,畢竟爵士隊上一次客場比賽的後半段表現還是夠,拓荒者進來贏的分數也是不多。




        
PS:明天有9場比賽,近來NBA個人分析的不理想,參考看看就好,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,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。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
 

參考推薦也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↓↓廣告→→ 鼓勵一下吧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波特蘭拓荒者獲勝(主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猶他爵士 103 : 94 波特蘭拓荒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