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澤西籃網與丹佛金塊比賽分析:(6107)


客隊:紐澤西籃網    

主隊:丹佛金塊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紐澤西籃網  87:101 丹佛金塊

丹佛金塊   122: 94 紐澤西籃網

籃網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得分上的穩定性也不是很理想,在客場拿到了2勝3敗,平均可以拿到94.4分,對手可以拿到97.4分。


金塊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,但是金塊隊在主場的表現不錯,拿到了4勝1敗,平均拿到了112分,對手可以拿到104.8分。
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金塊隊還是高於籃網隊,雖然金塊隊的近況比較不理想,但是在主場的戰力相當猛,上一球季兩隊對佔金塊隊佔了很大的優勢,贏的分數都到兩位數,金塊主場也是相當的硬,畢竟在丹佛高海拔下,籃網隊應該也不容易適應,這一場個人還比較看好金塊隊,雖然這一場比賽讓分有點多,要過讓分過關的機會也是很高。



參考推薦也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←←廣告→→ 鼓勵一下吧

 

本場推薦: 

讓分盤(-10.5)-丹佛金塊獲勝(主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澤西籃網  103 : 107 丹佛金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