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尼克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:(5111)


客隊:紐約尼克   

主隊:金州勇士


10-11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金州勇士 122:117 紐約尼克


先提供個人的預測推薦,分析文章晚點補上

尼克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近三場比賽拿到了1勝2敗的成績,雖然戰績不理想,但是尼克隊的整體命中率還是有往上的趨勢,得分能力上面還是有一定的水準,而且對手的命中率跟之前比較起來,也有比較偏低。近5場尼克隊的成績不佳,拿到了1勝4敗,平均拿到109.4分,對手可以拿到112.8分。


勇士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近三場比賽拿到了1勝2敗的成績,勇士隊近來的得分上面穩定性也不是很理想,起伏比較大,防守也不是很嚴謹,對手的得分也不差。近5場勇士隊的成績不差,拿到了3勝2敗,平均可以拿到98.8分,對手可以拿到103分。
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勇士隊的表現是優於尼克隊,但是尼克隊雖然戰績不理想,但是還是有辦法緊咬對手,勇士隊在主場的戰績雖然不錯,但是近來得分上面平均降低不少,防守上也不是很嚴謹的情況下,對手的得分也不低。這一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,勇士隊在客場5分取勝,但是那時候的勇士隊的狀態命中率高的嚇人,一場比賽5成以上不會有太大問題,但是近況已經降低相當的多,這一場比賽雖然勇士隊有主場的優勢,但是讓分下不一定有優勢,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看好尼克隊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。

大小分的部份小分也是不錯的選擇,上一場比賽兩隊打的分數高,但是開盤手大小分開的分數跟上一場差不多,沒有刻意的調高,可見開盤手也不是很看好大分。


       
PS:明天有11場比賽,近來NBA個人分析的不理想,參考看看就好,小弟選擇4場來推薦,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。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參考推薦也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←廣告 鼓勵一下吧

本場推薦: 

讓分盤(+3.5)-紐約尼克獲勝(客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尼克   125: 119 金州勇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