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洛特山貓與邁阿密熱火比賽分析:(5105)


客隊:夏洛特山貓   

主隊:邁阿密熱火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夏洛特山貓  71: 77 邁阿密熱火

邁阿密熱火  78: 83 夏洛特山貓

邁阿密熱火  65:104 夏洛特山貓

夏洛特山貓 107: 97 邁阿密熱火

 

山貓隊近來的表現不錯,近三場比賽拿到了2勝1敗的成績,輸的那一場比賽就是被爵士對在下半場硬是逆轉勝利,山貓隊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比主場還要佳,拿到了3勝3敗,對上同一組的球隊拿到了1勝1敗,平均拿到90.5分,對手拿到88分。


熱火隊近來的整體表現也不差,近三場比賽拿到了2勝1敗,雖然近況來看熱火隊的得分上還是不錯,但是防守上面也沒有剛開始那麼積極,對手的得分也是有提升,近5場平均可以打下110.8分,但是對手也有102.6分。
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山貓隊上熱火的過去戰績相當的不錯,近三各球季兩隊的對戰,山貓隊再讓分盤上面拿到了6勝1敗的成績,以近況來看兩隊都不錯,雖然以戰力來看,熱火隊是遠高於山貓,但是山貓近來就是有辦法咬住對手,這一場比賽熱火隊有主場優勢下取勝機會是比較高,但是這一場熱火隊再大量讓分下不一定就有優勢,個人比較看好山貓隊受讓過關的機會可能會比較高一點。

 

參考推薦也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←廣告 鼓勵一下吧

本場推薦: 

讓分盤(+11.5)-夏洛特山貓獲勝(客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夏洛特山貓   87 : 95 邁阿密熱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