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奧克拉荷馬雷霆與波士頓塞爾提克比賽分析:(5101)


客隊:奧克拉荷馬雷霆   

主隊:波士頓塞爾提克


10-11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波士頓塞爾提克  92:83 奧克拉荷馬雷霆

雷霆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,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,得分能力上相當的不錯,平均可以拿到110.8分,但是防守上面還是不理想,對手可以拿到107分,在客場的戰績也不錯,拿到了3勝1敗,平均拿到了104分,對手也可以拿到106.2分。


塞爾提克隊近來的表現也是不錯,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,得分能力上也不錯,平均可以拿到104.4分,對手可以拿到94.4分,在主場的戰績佳,目前拿到了5勝,平均拿到了104.4分,對手也可以拿到94.2分。
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都相當的不錯,雷霆隊得分佳,但是防守上面不嚴謹,塞爾提克得分上面也沒有問題,雖然上一場對手的命中率不高,但是是面對到巫師隊,如果以近期來看,對手的命中率都偏高,可見塞爾提克的防守上也沒有很積極。以這樣的趨勢來看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。


依照盤口來推測,上一場比賽兩隊在雷霆主場打了一戰,塞爾提克順利的取勝,而且兩隊的得分不是很理想,兩隊只拿到了175分,這場的大小開196.5分,兩者差21分,而且上一球季對戰兩場,這兩場的大小為190及192.5分。這一場比賽開盤手開出大小盤為199.5分,沒有將盤分降低,還提高了,個人認為開盤手還是有在提防兩隊近來得分能力。

 

本場推薦: 

大小分盤(199.5)-大分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奧克拉荷馬雷霆  89 : 84 波士頓塞爾提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