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丹佛金塊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:(4108)


客隊:丹佛金塊   

主隊:波特蘭拓荒者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波特蘭拓荒者  93:109 丹佛金塊

波特蘭拓荒者 106:118 丹佛金塊

丹佛金塊      96:107 波特蘭拓荒者

丹佛金塊      97: 94 波特蘭拓荒者

金塊隊近來的表現不差,近3場比賽還可以拿到2勝1敗的成績,但是以近況來看金塊隊在主場跟客場的表現差異相當的大,在客場的整體表現不佳,拿到了2勝4敗,平均拿到100.7分,對手可以拿到104.2分。


拓荒者隊,上一場相當驚險的在客場拿下灰熊,這一場打完也結束了客場的3場比賽,這一球季拓荒者在主場的表現不差,拿到了3勝1敗,平均拿到102.2分,對手可以拿到90.2分。
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金塊隊這球季在客場的表現比較不理想,雖然得分上不錯,但是防守不理想,拓荒者在主場的表現得分也是不錯,防守上也是很嚴謹,對手的得分也不高。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拓荒者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,因為拓荒者主力ROY還在傷兵名單中,戰力上還是有影響,雖然這一場比賽的讓分不多,但是還是以不讓分比較穩一點。

 
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波特蘭拓荒者獲勝(主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丹佛金塊    83  :  86  波特蘭拓荒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