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鳳凰城太陽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:(2102)


客隊:鳳凰城太陽   

主隊:波特蘭拓荒者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(不含季後賽)


波特蘭拓荒者 87: 93 鳳凰城太陽

波特蘭拓荒者 108: 101 鳳凰城太陽

 鳳凰城太陽   102 : 105  波特蘭拓荒者
 


太陽隊今年戰力上影響相當的大,走了Stoudmire跟Babosa主力,但是補進的打整體的打法上面也還沒有融入,跑轟戰術還是不理想,當然防守上還是不佳,在熱身賽就可以看的出來,遇到戰力比較好的,失分都相當的多,當然自己的得分也是起伏相當的大,跑轟戰術的執行不佳。而且太陽的禁區還是不理想,Lopez雖然有進步,但是整體的進攻上還是不理想。

 


拓荒者今年戰力上還是有主力球員離隊,整體的戰力還是有所下滑,但是拓荒者整體在主場的戰力還是相當的不錯,熱身賽在主場的表現也不錯,主場的防守上面還不差,對手要拿高分的機會也會降低,當然自己的得分也是有一定的水準,過去3各球季在主場對上太陽隊拿到了4勝2敗的成績,還是有他的主場優勢在。

 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太陽隊的跑轟戰術還是有很大的問題,整合上也是不理想,而且防守也是不佳。拓荒者主場戰力還是有一定水準,主場的防守也是比較積極下,太陽隊也不容易輕易跑轟成功。上一各球季拓荒者在主場對上太陽隊包含季後賽讓分大概就是1~2分,而且在季後賽還有一場是受讓+1.5,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拓荒者要讓到不少的分數,可見開盤手也可能是考量到今年太陽隊的整體戰力下滑,這一場個人認為拓荒者在主場取勝的機會比較高一點。

 

請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↓↓廣告→→欣賞一下  

 

本場推薦: 

讓分盤(-7.5)-波特蘭拓荒者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鳳凰城太陽  92 :106 波特蘭拓荒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