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舊金山巨人與費城費城人比賽預測分析:(6003)

 

客隊:舊金山巨人    

主隊:費城費城人


先發投手:

 
舊金山巨人:(桑其士)( 13勝 10敗 ERA:3.01 ) Sanchez

費城費城人:(奧斯華)( 14勝 13敗 ERA:2.74 ) Oswalt



巨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費城人先發投手Oswalt,Oswalt上一場牛棚日出來救援,吞下敗戰,但是第二戰的表現相當的不錯,Oswalt在午場的表現不錯,巨人隊火力還不是很穩定,以這樣來預估,要突破經驗豐富的Oswalt不是很容易,Oswalt隊上巨人隊的投球要投到7局以上應該不會太難。Oswalt在他常局數投球下,所以需要用到牛棚的機會也會降低,也比較不用擔心牛棚上來投太長局數,掉分的機會也會降低。


費城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巨人先發投手 Sanchez,Sanchez近來的表現穩定,這一球季隊上費城人的表現也是穩定,雖然成績來看Sanchez都不錯,但是他在午場的表現比較不理想,而且隱藏性危機就是控球比較不理想,在控球比較不穩定的情況下,對費城人來說也是比較利多,可以不用安打就可以上壘,當然費城人在主場的火力還是不差,應該還是有機會打回分數。 Sanchez控球比較不理想的情況下,投球局數大概是6局,巨人隊牛棚在客場比較不理想,費城人應該還是有機會在後半段打下分數。


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,因此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費城人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。
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費城費城人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舊金山巨人  3 : 2  費城費城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