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德州遊騎兵與紐約洋基比賽預測分析:(1003)

 

客隊:德州遊騎兵   

主隊:紐約洋基


先發投手:(成績包含季後賽)
 
德州遊騎兵:(李)( 14勝 9敗 ERA:3.04 ) Lee

紐約洋基  :(派提特)( 12勝 3敗 ERA:3.24 ) Pettitte

遊騎兵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洋基先發投手Pettitte,Pettitte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但是上一場季後賽的表現不錯,投出7局掉了2分,生涯對戰遊騎兵的成績也不差到了10勝7敗,這一球季有一場對戰,投了8局掉了2分拿下勝利,Pettitte在季後賽的經驗豐富,以他的成績跟經驗來預測,應該有辦法壓低遊騎兵的火力,Pettitte投球局數可以到7局以上,這樣可以減少牛棚使用量,可以將戰局直接交給Wood及Rivera,這樣遊騎兵要在後半段打下分數的機會也會降低。


洋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遊騎兵先發投手Lee,Lee近來的表現相當的穩定,上一系列對上光芒也是大功臣,拿到了2勝,但是生涯對上洋基隊的表現不差,但是這一球季對上洋基隊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洋基隊的火力在主場的表現也不差,雖然要打下大局的機會不高,但是應該還是有辦法突破他的封鎖,雖然Lee投球局數長,但是他季後賽出賽場次目前是最多的,這一場是第3場出賽,體力上應該還是有影響,如果他沒有辦法完投,遊騎兵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定,接手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變高。


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,因此這一場比賽應該是很接近的比賽,有受讓(+1.5)的洋基隊過關的機會比較高一點。當然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洋基隊不讓分。

本場推薦: 

讓分盤(+1.5)-紐約洋基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德州遊騎兵   8 :0 紐約洋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