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養樂多燕子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預測分析:(2001)


客隊:養樂多燕子       

主隊:橫濱海灣之星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 
養樂多燕子  :石川雅規 ( 12勝 8敗 ERA:3.70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橫濱海灣之星:田中健二朗 ( 1勝 0敗 ERA:3.46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石川雅規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這一球季對上橫濱的表現表現也不是很理想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橫濱海灣之星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5.40。

田中健二朗近來的表現穩定,但是他對上左打者的表現不佳。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養樂多燕子。

有參考彩迷順手動滑鼠←←廣告→→點下去勵一


養樂多燕子近來火力不錯。這一場要遇到田中健二朗,田中健二朗近來的表現不差,但是他對上左打者的被安打率過高,挨轟率也高,這是很大的缺點,多多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,田中健二朗大概就是6局,橫濱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提高。

橫濱海灣之星近來的火力比較不理想。這一場要遇到石川雅規,石川雅規近來不穩定,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還不差,雖然他要完全都不掉分的機會不高,但是應該還是有能力壓低目前火力比較不理想的橫濱隊,多多隊的近來牛棚表現的也不錯,上來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橫濱的火力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個人認為養樂多隊在客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。這一場比賽可以補大分當保險盤。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養樂多燕子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養樂多燕子  4 :0 橫濱海灣之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