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軟體銀行鷹與樂天金鷹比賽預測分析:(7004)


客隊:軟體銀行鷹        

主隊:樂天金鷹  


先發投手:(預告先發)
 
軟體銀行鷹:大隣憲司 ( 4勝 8敗 ERA:4.47 ) 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
樂天金鷹  :永井怜 ( 9勝 10敗 ERA:3.84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大隣憲司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這一球季對上樂天的表現成績不錯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樂天金鷹拿到了1勝1敗,防禦率為3.43。

永井怜近來的表現也不穩定,這一球季他對上軟銀的表現穩定,但是成績不佳。這一各球季對上軟體銀行鷹拿到了1勝3敗,防禦率為3.26。


軟體銀行鷹昨天火力不差,但是只打下一分,這一場也拿到關鍵的勝利。這一場要遇到永井怜,永井怜近來的表現不穩,雖然他對上軟銀的表現不差,但是目前軟銀士氣相當的高,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,永井怜應該完投的機會也不高,樂天近來都在練兵,牛棚上面也不會用上好的,這樣的情況下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變高。這一場隊軟銀來說相當的重要,拿下勝利就可以篤定洋聯封王,一定會近全力的拼戰。

樂天金鷹目前看來就是在練兵,氣勢上面也不是很高。這一場要遇到大隣憲司,大隣憲司近來不穩定,但是他對上樂天的表現不差,大隣憲司在宮城球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,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壓低樂天的火力,軟銀在牛棚上面也不會有保留,全部都會出動,一有危機就會換投,樂天隊要在後半隊打下分數的機會也會相對的降低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軟銀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這一場比賽保本的可以下軟銀受讓,要高賠的可以下軟銀不讓分。




PS:這一場比賽八大K台有LIVE轉撥。



PS:今天有5場比賽。球季快結束球隊心態不好預測,建議大家小注娛樂。央聯不公佈先發投手,建議一定要確認先發後再下,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。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"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"。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


 

 

本場推薦: 

讓分盤(+1.5)-軟體銀行鷹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軟體銀行鷹  3: 8  樂天金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