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辛辛那堤紅人與聖地牙哥教士比賽預測分析:(6014)

 

客隊:辛辛那堤紅人   

主隊:聖地牙哥教士


先發投手:

 
辛辛那堤紅人:(伍德)( 5勝 4敗 ERA:3.43 ) WOO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聖地牙哥教士:(賈蘭德)( 14勝 12敗 ERA:3.45 ) GARLAND         


WOOD近來的表現穩定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錯。生涯沒有對戰聖地牙哥教士。

GARLAND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他在主場的表現不錯。生涯對戰辛辛那堤紅人拿到了1勝2敗,防禦率為4.58,WHIP:1.245。


辛辛那堤紅人近來火力表現的比較低迷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GARLAND,GARLAND近來表現不穩定,但是他在主場表現不錯,在午場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,紅人隊在午場的火力比較不理想的情況下,要突破他的封鎖不是很容易,GARLAND投球局數大概就是7局,但是教士隊在主場的牛棚表現也是相當的穩定,接手上來要壓低紅人隊的火力應該不會太難。

聖地牙哥教士近來火力表現的比較低一點,但是今天要落後下逆轉拿下紅人隊,對士氣上面也增加不少。這一場比賽遇到WOOD,WOOD近來的表現穩定,他在午場的表現也不錯,教士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是很容易,但是他的缺點就是近來大概是5-6局,紅人隊的牛棚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,防禦率也是比較偏高,教士隊要突破紅人牛棚的機會也是很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教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聖地牙哥教士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辛辛那堤紅人 3 : 4   聖地牙哥教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