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日龍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預測分析:(6003)


客隊:中日龍        

主隊:橫濱海灣之星 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 
中日龍       :山本昌 ( 5勝 1敗 ERA:2.49 ) 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
橫濱海灣之星 :阿斗里 ( 0勝 6敗 ERA:6.46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山本昌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這一球季對上橫濱的表現成績不錯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橫濱海灣之星拿到了2勝0敗,防禦率為2.92。

阿斗里近來的表現也不穩定,這一球季對上中日的表現成績不理想。這一各球季對上中日龍拿到了0勝2敗,防禦率為1.73。


中日龍近來的火力不是很理想。這一場要遇到阿斗里,阿斗里近來的表現也是不佳,這一各球季隊戰的表現也是不佳,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,中日隊要突破他的投球封鎖應該不會太難,阿斗里球局數也比較不好抓大概也就是5-6局,橫濱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橫濱海灣之星昨天火力不錯,但是戰績不佳。這一場要遇到山本昌,山本昌近來比較不穩定,但是他對上橫濱的表現穩定,橫濱隊要突破他的投球封鎖也不是很容易,應該有辦法壓低橫濱隊的火力,山本昌大概可以投到6-7局,中日隊的主力牛棚也不差,接手上來要壓低橫濱隊的火力也不會太難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中日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中日龍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中日龍  9 : 7   橫濱海灣之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