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辛辛那堤紅人與聖地牙哥教士比賽預測分析:(5017)

 

客隊:辛辛那堤紅人   

主隊:聖地牙哥教士


先發投手:

 
辛辛那堤紅人:(阿洛尤)( 16勝 10敗 ERA:4.02 ) ARROY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聖地牙哥教士:(楊格)( 1勝 0敗 ERA:0.90 ) YOUNG       


ARROYO近來的表現不錯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錯。生涯對戰聖地牙哥教士拿到了4勝7敗,防禦率為4.92,WHIP:1.547。

YOUNG目前出賽兩場比賽的表現不錯,只是投球局數短一點。生涯對戰辛辛那堤紅人拿到了0勝0敗,防禦率為5.40,WHIP:0.800。


辛辛那堤紅人近來火力表現的比較低迷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YOUNG,YOUNG近來表現不錯,雖然生涯對上紅人不佳,但是那是在2006出賽,所以成績不是很有參考價值,以他目前的狀態來預測,應該要壓低紅人隊的火力應該不難。YOUNG雖然投球局數大概就是5局,但是教士隊在主場的牛棚表現也是相當的穩定,接手上來要壓低紅人隊的火力應該不會太難。

聖地牙哥教士近來火力表現的比較低迷。這一場比賽遇到ARROYO,ARROYO近來的表現不差,但是這一球季有一場對戰,ARROYO對上教士隊的表現不理想,投了3局掉了8分,教士隊在主場的戰力也是相當的夠,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,要突破ARROYO的封鎖應該不難,ARROYO近來大概就是6局,紅人隊的牛棚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,防禦率也是比較偏高,教士隊要突破紅人牛棚的機會也是很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教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PS:這一場比賽ESPN及愛爾達體育台有LIVE轉撥。 


      

PS:明天有15場比賽,球季接近尾聲,練兵很嚴重,不好預測,建議小注娛樂。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,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。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,不一定要跟牌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。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聖地牙哥教士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辛辛那堤紅人  3: 4   聖地牙哥教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