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杉磯道奇與亞歷桑那響尾蛇比賽預測分析:(5015)

 

客隊:洛杉磯道奇   

主隊:亞歷桑那響尾蛇


先發投手:

 
洛杉磯道奇 :(柯蕭)( 12勝 10敗 ERA:2.98 ) KERSHAW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亞歷桑那響尾蛇:(安瑞特)( 6勝 5敗 ERA:3.87 ) ENRIGHT        


KERSHAW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差。生涯對戰亞歷桑那響尾蛇拿到了2勝1敗,防禦率為3.20,WHIP:1.421。

ENRIGHT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他在主場的表現不差。生涯沒有對戰洛杉磯道奇。


洛杉磯道奇近來火力不是很理想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ENRIGHT,ENRIGHT近來表現不佳,道奇隊應該還是有機會突破ENRIGHT的封鎖,ENRIGHT大概就是5局左右,蛇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高。道奇隊這一球季隊上蛇隊的成績相當的不錯,拿到了10勝2敗的優異成績。

亞歷桑那響尾蛇近來火力也是不理想。這一場比賽遇到KERSHAW,KERSHAW雖然上一場不理想,但是整體的表現還是不差,這一就對上蛇隊也是不錯,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壓低蛇隊的火力,道奇隊的牛棚雖然不是很理想,但是今天有一天的休息下,戰力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上來守住戰局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道奇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

麻煩有參考彩迷順手動滑鼠↓↓廣告↓↓點下去勵一

 

麻煩有參考彩迷順手動滑鼠↑↑廣告↑↑點下去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洛杉磯道奇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洛杉磯道奇 3  : 1  亞歷桑那響尾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