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德雷德聯與伯斯光榮比賽預測分析:(5202)


主隊:阿德雷德聯    

客隊:伯斯光榮    


兩隊對賽成績 - 阿德雷德聯 4勝 0和 2負


兩隊近來對戰紀錄:(前主後客)

2010/01/19 阿德雷德聯 2 :  3  伯斯光榮

2009/10/09 伯斯光榮   1 :  0  阿德雷德聯

2009/08/07 阿德雷德聯 1 :  0  伯斯光榮

2008/12/26 伯斯光榮   0 :  1  阿德雷德聯

2008/10/26 阿德雷德聯 2 :  1  伯斯光榮

2008/08/17 阿德雷德聯 1 :  0  伯斯光榮

 

阿德雷德聯目前出賽7場的比賽,這7場比賽戰績4勝3和0敗,戰績相當的不錯,阿德雷德聯近3場比賽拿到2勝1和0敗,阿德雷德聯目前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錯,拿到了2勝1和,進了5球,失掉了3球。


伯斯光榮目前出賽7場的比賽,這7場比賽戰績3勝2和2敗,伯斯光榮近3場比賽拿到1勝0和2敗,伯斯光榮近兩場比賽都吞下敗戰,目前在客場出賽3場比賽,取得1勝1和1敗的成績,進了4球,也失掉4球。
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以近況來看兩隊的氣勢是主隊的阿德雷德聯優於伯斯光榮隊,伯斯光榮近兩場比賽都吞下敗戰,而且都沒有進球,反觀目前戰績佳氣勢上面也是相當不錯的阿德雷德,雖然上一場踢和,但是這一場在客場出賽,這一場對戰阿德雷德有主場的優勢,而且氣勢上面也是比對手來的佳的情況下,個人認為阿德雷德有機會在主場取勝機會不小。


PS:這一場比賽富邦有開單場投注。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主客和-阿德雷德聯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阿德雷德聯  2 : 0 伯斯光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