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坦帕灣光芒與紐約洋基比賽預測分析:(4012)

 

客隊:坦帕灣光芒  

主隊:紐約洋基


先發投手:

 
坦帕灣光芒:(普萊斯)( 17勝 6敗 ERA:2.79 ) PRIC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紐約洋基  :(沙巴西亞)( 20勝 6敗 ERA:3.05 ) SABATHIA   

 

PRICE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沒有主場好。生涯對戰紐約洋基拿到了2勝1敗,防禦率為3.20,WHIP:1.068。

SABATHIA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他在主場的表現很理想。生涯對戰坦帕灣光芒拿到了8勝4敗,防禦率為2.89,WHIP:1.145。


坦帕灣光芒近來火力表現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SABATHIA,SABATHIA近來表現不穩定,這一球季SABATHIA對上光芒對不管是主場或客場的表現很穩定,雖然還是有機會掉分,但是以他的戰力要壓低光芒隊的得分應該部會有太大的問題。SABATHIA投球局數長,如果有需要也可以直接將戰局交給MO,MO近來休息時間也夠,戰力佳上來掉分的機會也低。

紐約洋基近來火力也是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遇到PRICE,PRICE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但是他在客場比較差一點,這一球季在客場對上洋基隊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理想,洋基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,他在客場大概是6-7局,光芒隊近來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定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洋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本場推薦: 

不讓分盤(PK)-紐約洋基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坦帕灣光芒   10:3 紐約洋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