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坦帕灣光芒與洛杉磯天使比賽預測分析:(3011)

 

客隊:坦帕灣光芒  

主隊:洛杉磯天使


先發投手:

 
坦帕灣光芒 :(尼曼)( 10勝 3敗 ERA:3.12 ) NIEMAN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洛杉磯天使 :(哈倫)( 8勝 12敗 ERA:4.55 ) HAREN     


NIEMAN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他在客場的表現不錯。生涯對戰洛杉磯天使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5.51,WHIP:1.715。

HAREN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他在天使主場的表現不錯。生涯對戰坦帕灣光芒拿到了4勝2敗,防禦率為2.74,WHIP:0.881。


坦帕灣光芒近來火力表現的不錯,氣勢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HAREN,HAREN近來表現不佳,但是來到天使後,在天使的主場的表現不錯,以他的戰力要壓低光芒隊的火力應該不會太難,HAREN投球局數長,也比較不用擔心牛棚的問題,短局數支援,也可以減少放火的機會。

洛杉磯天使近來火力不穩定。這一場比賽遇到NIEMANN,NIEMANN這一場比賽剛由DL回來,所以戰力還是有所影響,他生涯隊上天使隊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天使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。光芒隊的牛棚近來也不是很穩定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是高一點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天使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這一場比賽可以下大分當互補盤。


本場推薦:

 

 

不讓分盤(PK)-洛杉磯天使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坦帕灣光芒  3  : 12 洛杉磯天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