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力士猛牛與樂天金鷹比賽預測分析:(5003)


客隊:歐力士猛牛       

主隊:樂天金鷹 


先發投手:(預告先發)
 
歐力士猛牛:木佐貫洋 ( 8勝 6敗 ERA:3.88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樂天金鷹  :Rasner ( 3勝 7敗 ERA:4.50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木佐貫洋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這一球季對上樂天的投球內容不錯,但是戰績不是很理想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樂天金鷹拿到了1勝2敗,防禦率為3.12。

Rasner近來的表現也不穩定,上一場對上歐力士隊兩局掉了3分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歐力士猛牛拿到了0勝0敗,防禦率為4.00。


歐力士猛牛昨天因為下雨,所以有一天的移動休息。這一場要遇到Rasner,Rasner雖然上一場對戰表現的不理想,但是他在主場的表現相當的穩定,勝率高,防禦率低。歐力士隊在木佐先發對上樂天的火力整體來看不是很理想,以Rasner的戰力還是有辦法壓低歐力士的火力。

樂天金鷹昨天火力大展現,擊敗軟銀拿下勝利,而且主力牛棚都有穫得休息日。這一場要遇到木佐貫洋,木佐貫洋雖然近來不穩定,但是他在客場對上樂天隊的壓制力還是夠,樂天對要打下大局的機會也不高。歐力士牛棚近來的都有穫得休息下,戰力也是相當的夠,上來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對手的得分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。這一場比賽應該很接近,樂天受讓+1.5過關的機會也是很高。

 

本場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小分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歐力士猛牛   : 樂天金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