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辛辛那堤紅人與密爾瓦基釀酒人比賽預測分析:(1006)

 

客隊:辛辛那堤紅人  

主隊:密爾瓦基釀酒人


先發投手:

 
辛辛那堤紅人  :(阿洛尤)( 10勝 5敗 ERA:4.26 ) ARROYO

密爾瓦基釀酒人:(沃  夫)(  7勝 9敗 ERA:5.20 ) WOLF

 

ARROYO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主要是上一場被國民隊打爆。生涯對戰密爾瓦基釀酒人拿到了9勝5敗,防禦率為3.77,WHIP:1.324。

WOLF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主要是上一場被海盜隊打爆。生涯對戰辛辛那堤紅人拿到了9勝2敗,防禦率為3.11,WHIP:1.035。


辛辛那堤紅人近來火力表現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WOLF,WOLF的近況不是理想,雖然它有左投優勢,但是紅人對上左投手的打擊率跟得分都很不錯,WOLF的哀轟率也相當的高,紅人隊的全壘打火力也是很猛,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會又太大的問題。釀酒人在主場的牛棚戰力比客場還要不理想,紅人隊後半段打下分數的機會也高。

密爾瓦基釀酒人近來火力也是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遇到ARROYO,ARROYO近來的表現很不理想,以整體的來看他在客場的表現比主場還要穩定,釀酒人在主場的火力比客場還要差,ARROYO應該有辦法壓低釀酒人的得分,紅人隊的牛棚也是在客場比主場好,上來接手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失分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紅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要保本的可以下紅人受讓,要高賠的可以下紅人不讓。

 

本場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辛辛那提紅人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辛辛那堤紅人   2 :3 密爾瓦基釀酒人

請彩迷順手動動滑鼠點各←←廣告→→,鼓勵一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