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洋聯明星央聯明星比賽預測分析:(6001)


客隊:洋聯明星       

主隊:央聯明星 


先發投手:(預告先發)
 
洋聯明星 :杉內俊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央聯明星 :東也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比賽場地及時間如下:

【第2戰】2010年7月24日 HARD OFF ECOスタジアム新潟 (台灣時間 17:00)



以下是近20年的日本明星賽數據統計:勝負以不讓分來統計,大小以9.5來統計


1991-1995  央聯明星6勝,洋聯明星5勝,和局2場。大小盤:5大6小

1996-2000  央聯明星9勝,洋聯明星3勝,和局1場:大小盤:6大7小

2001-2005  央聯明星5勝,洋聯明星5勝,和局1場:大小盤:3大8小

2006-2010  央聯明星7勝,洋聯明星2勝,和局0場:大小盤:5大4小

 

以上面的統計數據來分析:(參考看看就好,明星賽算是表演性質,所以也沒有什麼可以分析。日本職棒總冠軍賽的主場不是像MLB一樣經由明星賽勝負產生,是由當年年份來看)

 

昨天一戰順利的由央聯明星拿下,以這兩年的紀錄看來,一人拿一場的機會很高,要保本的可以下洋聯明星受讓+1.5過關的機會高,要高賠的可以拼洋聯獨贏盤。


昨天一戰兩隊開出了小分盤,所以這一場比賽盤口降低了一分,但是近3年的趨勢是往大分比較有優勢,這一場比賽開大分(8.5)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比賽結果:

洋聯明星   5  :    5   央聯明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