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辛辛那堤紅人與休士頓太空人比賽預測分析:(5011)

 

客隊:辛辛那堤紅人   

主隊:休士頓太空人


先發投手:

 
辛辛那堤紅人:(伍  德)( 0勝 1敗 ERA:2.02 ) WOOD

休士頓太空人:(諾里斯)( 2勝 7敗 ERA:6.09 ) NORRIS


 
WOOD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穩定。生涯沒有對戰休士頓太空人。

NORRIS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。生涯對戰辛辛那堤紅人拿到了0勝1敗,防禦率為9.00,WHIP:2.000。


辛辛那堤紅人近來火力表現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NORRIS,NORRIS近來的整體跟在主場的表現也都不理想,這一球季有一場主場對戰也是不佳,紅人隊要突破他的投球封鎖應該很容易,他的整體投球數也不是很長,太空人的牛棚戰力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在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
休士頓太空人近來火力也是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遇到WOOD,WOOD近來的表現很理想,在客場的表現也是很穩定,以他的整體表現要壓低太空人的火力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困難。他的投球局數長,又有完投的能力,也比較不擔心牛棚提前上來,紅人隊的牛棚在客場比在主場穩定,上來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失分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紅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辛辛那提紅人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辛辛那堤紅人  6 : 4  休士頓太空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