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路易紅雀與堪薩斯皇家比賽預測分析:(5017)

 

客隊:聖路易紅雀  

主隊:堪薩斯皇家


先發投手:

 
聖路易紅雀:(蘇  潘)( 0勝 2敗 ERA:6.81 ) SUPPAN

堪薩斯皇家:(葛林基)( 2勝 8敗 ERA:3.94 ) GREINKE  

 
SUPPA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但是已經有回穩不少。生涯對戰堪薩斯皇家拿到了2勝2敗,防禦率為6.48,WHIP:1.840。

GREINKE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一場比一場還是差。生涯對戰聖路易紅雀拿到了1勝2敗,防禦率為5.82,WHIP:1.235。


聖路易紅雀近來火力比較不穩定,但是整體在跨聯盟的表現不錯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GREINKE,GREINKE近來的表現不佳,紅雀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會太難,皇家隊的牛棚在主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放火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堪薩斯皇家近來火力不是很理想。這一場比賽遇到SUPPAN,SUPPAN近來的表現已經有進步,雖然他的投球局數比較短,但是紅雀隊的牛棚戰力也不差,上來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皇家隊的火力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紅雀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這一場比賽要保本的可以下紅雀隊受讓,要高賠的可以下紅雀隊不讓分。
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聖路易紅雀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聖路易紅雀 2 :4 堪薩斯皇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