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羅德海洋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預測分析:(5004)


客隊:羅德海洋       

主隊:日本火腿鬥士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 
羅德海洋    :成瀨善久 ( 7勝 6敗 ERA:2.93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日本火腿鬥士:金森敬之 ( 0勝 0敗 ERA:6.14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成瀨善久近來的表現不錯,近3場比賽都有優質先發的表現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日本火腿鬥士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1.13。

金森敬之來都是以中繼身分上場,上一次先發對上巨人隊的表現不理想,投不到5局就下場。這一各球季對上羅德海洋拿到了0勝0敗,防禦率為0.00。


羅德海洋昨天火力不錯,順的拿下了歐力士。這一場要遇到金森敬之,金森敬之以他的整體表現要守住羅德的火力也不是很容易,投球數也不長,如果在落後下,火腿的主力牛棚也不會出動,其他的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
日本火腿鬥士昨天的火力又往下,還差點被完封,最後還是搶下一分。這一場要遇到成瀨善久,成瀨善久的表現很穩定,雖然他還是有機會掉分,但是要壓低火腿的火力不會太難,他的投球局數長,也比較不需要用到大量牛棚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羅德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這一場比賽要高賠率的可以下羅德讓分。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羅德海洋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羅德海洋   3: 7 日本火腿鬥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