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阪神虎與養樂多燕子比賽預測分析:(5002)


客隊:阪神虎       

主隊:養樂多燕子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 
阪神虎    :久保康友 ( 6勝 4敗 ERA:2.98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養樂多燕子:Barnett  ( 3勝 4敗 ERA:4.94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久保康友近來的表現不錯,近3場比賽都有優質先發的表現。這一各球季對上養樂多燕子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3.00。

Barnett近來的表現不穩定還要兼中繼,上一次對上阪神也相當不理想。這一各球季對上阪神虎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5.56。


阪神虎近來的火力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場要遇到Barnett,Barnett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上一次對上阪神也是不佳,以阪神的火力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,多多近來的牛棚需求量大,戰力下滑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養樂多燕子昨天的火力還是不理想,最後吞下敗戰。這一場要遇到久保康友,久保康友近來的表現穩定,對上多多也不錯,雖然還是有機會掉分,但是要壓低失分不難,他的投球局數長,阪神隊的牛棚因為有一天移動日休息時間夠,上來壓低失分也不會太難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阪神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阪神虎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阪神虎  9 :4  養樂多燕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