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阪神虎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:(6002)


客隊:阪神虎        

主隊:日本火腿鬥士 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阪神虎      :鶴直人 ( 0勝 1敗 ERA:2.25 )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日本火腿鬥士:達比修有 ( 4勝 3敗 ERA:1.48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鶴直人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主要是他還是以中繼為主,到先發調適不佳。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日本火腿鬥士。

達比修有近來的表現穩定,但是沒贏還吞下1敗。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阪神虎。


阪神虎雖然近來的得分不理想。這一場要遇到達比修有,達比修有目前的表現很穩定,以阪神目前的狀況,要在達比修手中打下分數都很困難。他完投九局的機會也高,所以比較沒有牛棚的問題。

日本火腿鬥士近來的火力有加溫,往上的趨勢。這一場要遇到鶴直人,鶴直人近來不是很穩定,以目前火腿的火力要打下大局的機會相當的大。阪神隊的牛棚如果落後太多也不可能上來穩定的,所以火腿在後半段繼續打下分數的機會也高。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火腿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

 

本場推薦:

讓分盤(-1.5)-日本火腿鬥士獲勝(主)

不讓分盤(PK)-日本火腿鬥士獲勝(主) → 低賠串關用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阪神虎  4: 2  日本火腿鬥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