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匹茲堡海盜與辛辛那堤紅人比賽分析:(4018)

 

客隊:匹茲堡海盜  

主隊:辛辛那堤紅人


先發投手:


匹茲堡海盜  :(摩頓)( 1勝 8敗 ERA:8.71 ) MORTON
 
辛辛那堤紅人:(古托)( 4勝 1敗 ERA:3.60 ) CUETO

 

MORTON近來的表現非常不理想,在客場的表現也是很不理想。生涯辛辛那堤紅人拿到了1勝3敗,防禦率為5.55,WHIP:1.603。

CUETO近來的表現相當的優異,在晚上的先發也是相當的優異。生涯對戰匹茲堡海盜拿到了7勝2敗,防禦率為3.30,WHIP:1.183。


匹茲堡海盜近來火力比較差一點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CUETO,CUETO近來的表現很佳,以目前海盜隊的火力應該打不到什麼分數,CUETO有完投9局的能力也比較不怕牛棚上來投長局數。

辛辛那堤紅人今天有不錯的表現,火力右回來了。這一場比賽遇到MORTON,MORTON近來的表現很是不佳,以他的表現應該擋不住紅人的火力。他的投球不長,海盜隊的牛棚也不佳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紅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這一場紅人隊讓分過盤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。

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讓分盤(-1.5)-辛辛那提紅人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匹茲堡海盜  2 : 8 辛辛那堤紅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