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天金鷹與養樂多燕子比賽分析:(3002)


客隊:樂天金鷹       

主隊:養樂多燕子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樂天金鷹  :戶村健次 ( 0勝 1敗 ERA:7.53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養樂多燕子:館山昌平 ( 2勝 2敗 ERA:3.43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戶村健次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目前出賽投地局數不長,掉的分數也不少。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養樂多燕子。

館山昌平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但是他目前的2勝都是在主場拿下。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樂天金鷹。

 

樂天金鷹雖然近來的得分也不是很穩。這一場要遇到館山昌平,館山昌平今年的表現雖然沒有去年來的好,今年在主場的防禦率雖然有偏高,但是在主場的戰力還是不可以小看,三振能力還不錯,保送也少,以他的表現雖然還是會掉分,但是降低樂天的得分應該也不會太難。

養樂多燕子在交流賽主場戰績不佳,但是火力算是很平穩。這一場要遇到戶村健次,戶村健次近況不是很理想,以他的表現,多多應該還是有辦法打下基本分,他的投球不是很長,大概就是5-6局,如果他的掉分多,樂天應該也不會換上主力的牛棚上來,所以其他的牛棚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多多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,這一場需要下保險盤大分來當互補。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養樂多燕子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樂天金鷹  3 :2 養樂多燕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