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軟體銀行鷹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分析:(2001)


客隊:軟體銀行鷹       

主隊:橫濱海灣之星 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軟體銀行鷹  :杉內俊哉 ( 7勝 1敗 ERA:3.25 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岩嵜翔   ( 0勝 0敗 ERA:5.14 ) 

橫濱海灣之星:清水直行 ( 4勝 3敗 ERA:3.66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杉內俊哉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主要是他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好。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橫濱海灣之星。

岩嵜翔目前出賽兩場,一場中繼一場先發,表現的也不是很理想。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橫濱海灣之星。


清水直行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,在主場表現的中規中矩,但是他的整體挨轟率有點高。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軟體銀行鷹。


軟體銀行鷹雖然近來的得分也是很穩。這一場要遇到清水直行,清水直行目前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,軟銀對他的球路也不是很陌生,以軟銀的火力打下該有的分數也不會太難,因為他的投球也無法完投,一定要動到牛棚,橫濱的牛棚也不是很穩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橫濱海灣之星在交流賽主場戰績不佳,但是火力也不差。這一場要遇到杉內俊哉或岩嵜翔,杉內俊哉雖然戰績不錯,但是他在客場表現跟主場差很多,以橫濱的火力應該打下各3-4分也不會太難。岩嵜翔他的表現也不佳,投球局數大概5局,雖然軟銀有SBM中繼團,但是他如果太早下SBM也不可能上來,其他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,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大小分盤(7.5)-大盤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軟體銀行鷹   0  : 8 橫濱海灣之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