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華盛頓國民與芝加哥小熊比賽分析:(3012)

 

客隊:華盛頓國民  

主隊:芝加哥小熊


先發投手:


華盛頓國民:(阿提拉諾) ( 1勝 0敗 ERA:1.50 ) ATILANO
 
芝加哥小熊:(丹普斯特) ( 2勝 0敗 ERA:2.60 ) DEMPSTER

 

 

ATILANO上一場比賽投的不錯,但是那是在主場出賽,所以到客場還是一項考驗。生涯沒有對戰芝加哥小熊。

DEMPSTER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穩定。生涯對戰華盛頓國民拿到了6勝0敗,防禦率為3.51,WHIP:1.268。


華盛頓國民近來的得分比較不佳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DEMPSTER,DEMPSTER近來穩定,生涯隊上國民隊也是表現的優異,所以國民隊要再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是很容易。

芝加哥小熊近來的得分比較不佳。這一場比賽遇到ATILANO,ATILANO上一場雖然不錯,但是畢竟還是新人投手穩定度還是要考驗,他要完投的機會也不高,國民隊最怕的就是牛棚,只要是牛棚上來,放大火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小熊隊應該還是有主場的優勢,小熊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相當的大。小熊隊的比賽不管賠率如何,個人都不建議下讓分,畢竟古古熊就可以有這一各封號。
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芝加哥小熊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華盛頓國民   3 :2 芝加哥小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