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力士猛牛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:(3004)


客隊:歐力士猛牛       

主隊:日本火腿鬥士 


先發投手:(預告先發)

歐力士猛牛  :山本省吾 ( 1勝 1敗 ERA:7.03 )

日本火腿鬥士:吉川光夫 ( 0勝 0敗 ERA:5.40 )

 

山本省吾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投球局數短,失分高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日本火腿鬥士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3.38。

吉川光夫上一場就是對上歐力士,雖然掉了3分,但是被安打不是很多,這一各球季對上歐力士猛牛拿到了0勝0敗,防禦率為5.40。


歐力士猛牛昨天一戰火力還是沒有出來。這一場要遇到吉川光夫,吉川光夫上一場雖然有掉分,但是以他的被安打數不是很多,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歐力士的火力。雖然火腿牛棚不是很好,但是以目前歐力士的強況來看還不一定有辦法打下分數。

日本火腿鬥士昨天在主場拿下勝利,氣勢上一定有幫助。這一場要遇到山本省吾,山本省吾的近況也不是很理想,投球局數短,失分多,雖然火腿的火力近來比較差,但是以他的高失分來看,火腿應該還是有辦法打下分數。
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火腿隊有機會拿下勝利,這一場盤口又開出火腿受讓1.5分,有1.5分的保護過關的機會更高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日本火腿鬥士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歐力士猛牛  13 :5 日本火腿鬥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