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與洛杉磯天使比賽分析:(2021)

 

客隊:克里夫蘭印地安人  

主隊:洛杉磯天使


先發投手:

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:(泰爾伯) ( 2勝 1敗 ERA:2.25 ) TALBOT
 
洛杉磯天使      :(桑德斯) ( 1勝 3敗 ERA:5.81 ) SAUNDERS

 

TALBOT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非常的穩定,投球局數有一定水準。生涯沒有對戰洛杉磯天使。

SAUNDERS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比較不穩定。生涯對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拿到了2勝0敗,防禦率為2.84,WHIP:1.389。

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近來的火力比較低一點。這一場比賽要遇到SAUNDERS,SAUNDERS的表現近來比較不穩定,但是印地安人隊這一各球季對上左投手的得分效率相當的差,平均只打下2.7分,雖然SAUNDERS不佳,但是以他的狀況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印地安人火力。

洛杉磯天使近來火力還不錯。這一場比賽遇到TALBOT,TALBOT近來的表現相當的優異,他的被安打率也低,投球局數到6局以上也不會太難,以他的近況天使隊還不一定有辦法打下分數。


如果不是印地安人的火力近況差,印地安人有機會在客場取勝。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以兩隊的火力要過盤分不是很容易,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PS:明天有15場比賽,今天大家應該都很順,直覺明天應該發生翻的場次比較多,小弟選擇5場來分析。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不一定要跟著下,因為全部被倒打的機會也是很高。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。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 

本場推薦:

大小分盤(9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   : 洛杉磯天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