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尼克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:(3116)


客隊:紐約尼克     ( 26勝47敗 )

主隊:波特蘭拓荒者 ( 45勝29敗 )

 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波特蘭拓荒者 84:93 紐約尼克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,由拓尼克隊拿下勝利。


尼克隊近來的表現比較不理想,已經吞下了2連敗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,平均拿到了101.4分,對手為108.6分。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為10勝25敗,平均拿到99.7分,對手為105.7分。

 

拓荒者隊近來的表現不錯,已經拿到了3連勝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,平均拿到了93.6分,對手為88.8分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4勝13敗,平均拿到97.8分,對手為93.2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兩隊近來的表現拓荒者隊比尼克隊來的好一點,尼克隊近來的表現不佳,得分比較低,防守也不是很理想,對手的命中率相當的高。拓荒者近來的戰績不錯,近幾場得分也是有不錯的表現,防守上也是不錯,對手的得分也不是很理想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球隊應該可以順利拿下勝利。

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主場要讓9.5分,個人認為主場球隊應該有機會過盤拿下勝利。這一場比賽大小分的部份,個人比較看好兩隊開小分的機會高。


PS:明天有13場比賽,因為在大量的讓分下,不是很好選擇,小弟選擇5場比賽來分析。歡迎大家來合牌,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不一定要跟著下,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。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-9.5)-波特蘭拓荒者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尼克  90: 118 波特蘭拓荒者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