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加緬度國王與印第安那溜馬比賽分析:(2105)


客隊:沙加緬度國王 ( 24勝50敗 )

主隊:印第安那溜馬 ( 27勝47敗 )

 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印第安那溜馬 105:110 沙加緬度國王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,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。

 

國王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吞下了4連敗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,平均拿到了88.4分,對手為95分。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為7勝31敗,平均拿到96.4分,對手為103.9分。

溜馬隊近來的戰績不錯,也是相當的平穩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,平均拿到了104.8分,對手為93.2分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9勝16敗,平均拿到101.7分,對手為100.4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兩隊近來的表現溜馬隊比國王隊來的好,國王隊近來的表現不佳,但是國王隊近來得分不理想,所以才會吞下了4連敗,還好國王隊在防守上面有加強下,對手得得分也不是很高。溜馬隊近來的表現戰績不錯,主要是得分穩定,但是在防守上面也是很不錯,對手的得分也不高。這一場比賽以目前的氣勢來看主場球隊應該可以順利的拿下。

近來兩隊的防守都有不錯的表現下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也是很高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213.5)-小盤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沙加緬度國王 95 : 102 印第安那溜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