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丹佛金塊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:(1104)


客隊:丹佛金塊   ( 48勝26敗 )

主隊:達拉斯小牛 ( 48勝25敗 )

 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達拉斯小牛  91:127 丹佛金塊

達拉斯小牛 104: 96 丹佛金塊
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,各拿下1勝1敗的成績。

 

金塊隊今天在客場輸給了魔術隊,也吞下了2連敗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,平均拿到了98分,對手為100分。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為18勝20敗,平均拿到103.5分,對手為103.4分。

 

小牛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,平均拿到了99.6分,對手為100.8分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5勝11敗,平均拿到101.7分,對手為100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兩隊近來的表現小牛隊比金塊隊來的好,金塊隊近來的表現不佳,又要連續兩天出賽,是比較吃虧,氣勢上面也比較低。小牛隊近來的表現雖然不是很好,但是小牛隊在主場的戰力也是很不錯,兩隊又有排名的壓力,小牛隊這一場比賽應該會認真打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小牛隊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因為這一場比賽讓5.5分,沒有讓到6-15分之間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小牛隊過盤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。

PS:明天有5場比賽,都不是很好分析,小弟選擇3場比賽來分析。歡迎大家來合牌,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不一定要跟著下,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。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-5.5)-達拉斯小牛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丹佛金塊  93 : 109 達拉斯小牛


收集資料蠻辛苦的,請大家動動滑鼠" 點"下去↓↓下↓↓廣告,鼓勵一下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