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丹佛金塊與奧蘭多魔術比賽分析:(7108)


客隊:丹佛金塊   ( 48勝25敗 )

主隊:奧蘭多魔術 ( 51勝22敗 )
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奧蘭多魔術  97:115 丹佛金塊
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,由主場球隊拿到勝利。

金塊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,平均拿到了98分,對手為100分。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18勝19敗,平均拿到103.5分,對手為103.4分。



魔術隊近來的表現不錯,已經拿到了2連勝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,平均拿到了103.4分,對手為92.4分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9勝7敗,平均拿到104.1分,對手為93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兩隊近來的表現魔術隊比金塊隊來的好,金塊隊上一場也是相當的驚險,最後秒殺暴龍。金塊隊在客場的戰力沒有主場好。魔術隊近來的表現不錯,在主場的戰力相當的不錯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魔術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魔術隊應該有機會過盤拿下勝利。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-4.5)-奧蘭多魔術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丹佛金塊   97: 103  奧蘭多魔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