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第安那溜馬與底特律活塞比賽分析:(2106)


客隊:印第安那溜馬 ( 24勝46敗 )

主隊:底特律活塞   ( 23勝47敗 )

 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底特律活塞   102:106 印第安那溜馬

底特律活塞    83:107 印第安那溜馬

印第安那溜馬 105: 93 底特律活塞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3場對戰,都是由溜馬隊拿下勝利。


溜馬隊近來的還不錯,拿到了2連勝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,平均拿到了102.8分,對手為98.8分。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7勝30敗,平均拿到98.7分,對手為107.6分。這一個球季遇到同組的拿到了4勝10敗,平均拿到了96.6分,對手為99分。

 

活塞隊近來的表現也不佳,已經吞下了5連敗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,平均拿到了94.8分,對手為110.8分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6勝19敗,平均拿到93.8分,對手為95.8分。這一個球季遇到同組的拿到了2勝12敗,平均拿到了90.4分,對手為100.4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兩隊近來的表現溜馬隊比活塞隊來的優異,但是溜馬隊雖然戰績好,但是近來的比賽都是主場贏球客場輸球,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以及同組的對戰也不是很理想。活塞隊近來戰績不佳,在主場的戰績以及同組的比賽也都不是很理想,所以這一場比賽勝負不是很好預測。

溜馬隊在近來在客場的得分都不高,當然防守也不錯,對手也不高。活塞隊在主場的表現也是差不多,得分沒有很高,防守也不錯,對手得分也不高。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看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204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 

印第安那溜馬 98  : 83  底特律活塞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