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士頓火箭與猶他爵士比賽分析:(6109)


客隊:休士頓火箭 ( 29勝28敗 )

主隊:猶他爵士   ( 37勝21敗 )
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休士頓火箭 113: 96 猶他爵士

猶他爵士   104: 95 休士頓火箭
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,都是由客場球隊拿下勝利。


火箭隊今天在主場拿下馬刺隊,也結束了3連敗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,平均拿到了104.6分,對手為108分。這一各球季在客場,拿到13勝15敗,平均拿到了98.8分,對手為99.9分。

 
爵士隊今天也是在客場輸給國王隊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,平均拿到了98.6分,對手為93.2分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3勝8敗,平均拿到105.3分,對手為97.3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兩隊今天都輸球,兩隊也都要連續兩天出賽,所以沒有哪一隊可以佔到便宜,火箭隊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的分沒有主場來的好,對手的得分也比主場低。爵士隊雖然在主場的得分不錯,但是近來的比賽得分比較低落,防守也不錯,對手的得分也不是很高。兩隊都要連續兩天出賽,在體力跟精力上有所耗損,個人覺得,兩隊的比賽速度應該不會太快。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。



 
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202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休士頓火箭  110: 133  猶他爵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