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洛特山貓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:(6106)


客隊:夏洛特山貓   ( 27勝26敗 )

主隊:密爾瓦基公鹿 ( 25勝28敗 )



08-09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密爾瓦基公鹿  84:  94 夏洛特山貓

夏洛特山貓    88:  95 密爾瓦基公鹿

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,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。

山貓隊今天在主場的表現不錯,擊敗了騎士隊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,平均拿到了95.4分,對手為98分。這一各球季在客場,拿到6勝20敗,平均拿到了97.9分,對手為106.5分。

 

公鹿隊今天也在客場拿下活賽,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,贏一場輸一場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,平均拿到了96.8分,對手為97.4分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5勝11敗,平均拿到102.8分,對手為101.2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兩隊近況山貓對比公鹿隊來的好,今天兩隊都有打了一場,在體力上面誰都沒有佔到便宜。山貓隊在客場的戰績不是很理想,公鹿隊在主場的戰績不錯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公鹿隊在主場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。這一場比賽公鹿隊讓2.5分,個人認為要過盤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密爾瓦基公鹿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夏洛特山貓  88  : 93  密爾瓦基公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