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利馬聯與學生隊比賽分析:(4217)


主隊:利馬聯      

客隊:學生隊   


兩隊近來對戰紀錄:(前主後客)

兩隊沒有對戰紀錄
 

利馬聯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4勝0和2敗,利馬聯近3場比賽拿到2勝0和1敗,利馬聯近來的表現還不錯,連續3場客場比賽還是有辦法拿到2勝1敗的成績。近來的比賽近球還不錯,每一場比賽都會有一球的掉球。


學生隊近6場比賽拿到3勝1和2敗,學生隊近3場比賽拿到2勝0和1敗,學生隊近來的表現比較兩極化,在客場的比賽都輸球,近來學生近球不錯,但是後防不佳掉的球也是不少。



過年到囉,請各位彩迷動動滑鼠"點"一下←←及→→的贊助廣告,鼓勵一下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以近況來看兩隊的近球都還不錯,兩隊的後防也不是很嚴謹,掉球的機會也是很高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開大球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。
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球盤(2.5)-大盤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利馬聯  4 : 1  學生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