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波士頓塞爾提克與洛杉磯湖人比賽分析:(4102)


客隊:波士頓塞爾提克  ( 33勝18敗 )

主隊:洛杉磯湖人      ( 42勝13敗 )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洛杉磯湖人 90: 89 波士頓塞爾提克
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,由湖人隊拿下勝利。


塞爾提克上一場擊敗國王隊也結束了2連敗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,平均拿到了94.6分,對手為94分。這一各球季在客場,拿到18勝9敗,平均拿到了98.1分,對手為93.4分。

 
湖人隊在沒有kobe的情況下還是繼續的贏球,目前已經拿下的4連勝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,平均拿到了102.6分,對手為94.4分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26勝4敗,平均拿到105.5分,對手為95.6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以氣勢來看湖人隊比塞爾提克來的好很多,塞爾提克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,勝率也是相當的高,個人認為在兩強隊決下受讓的球隊有一定的優勢,這一場比賽湖人讓到5.5分,個人認為湖人應該贏在5分的機會大一點,個人比較看好塞爾提克受讓過關的機會比較高。


PS:明天有2場比賽,都是硬碰硬,不是很好分析,建議小注娛樂。歡迎大家來合牌,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,不一定要跟著下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 
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5.5)-波士頓塞爾提克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波士頓塞爾提克  :  洛杉磯湖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