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墨爾本勝利與雪梨FC比賽分析:(4218)


主隊:墨爾本勝利      

客隊:雪梨FC   


兩隊近來對戰紀錄:(前主後客)


2010/02/14   雪梨FC     2:0 墨爾本勝利 (澳甲)

2009/12/19   墨爾本勝利 0:0 雪梨FC     (澳甲)

2009/10/09   墨爾本勝利 0:3 雪梨FC     (澳甲)

2008/12/27   墨爾本勝利 3:2 雪梨FC     (澳甲)

2008/10/25   墨爾本勝利 0:2 雪梨FC     (澳甲)

2008/08/16   雪梨FC     0:0 墨爾本勝利 (澳甲)
 



墨爾本勝利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4勝0和2敗,墨爾本勝利近3場比賽拿到1勝0和2敗,墨爾本勝利近來的表現比較兩極化,在主場贏球,客場輸球,在後防上面還不錯,近3場比賽都沒有失球。
  

雪梨FC近6場比賽拿到3勝1和2敗,雪梨FC近3場比賽拿到2勝0和1敗,雪梨FC近來的表現不錯,在主場拿下2連勝。但是進來在客場的表現比較不佳,近3場客場都沒有進球,對手近了2球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以近況來看主隊墨爾本勝利在主場的表現不錯,雪梨FC雖然在主場拿下2連勝,但是在客場的表現不佳,還好客隊在客場的後防也不錯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客隊在客場有機會不敗,以和局收場。主隊在主場的後防不錯,客隊在客場進球不佳,後防還不錯,這一場兩隊開小球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。

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球盤(2.5)-小盤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墨爾本勝利  2: 1 雪梨F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