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達拉斯小牛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:(4108)


客隊:達拉斯小牛  ( 30勝15敗 )

主隊:鳳凰城太陽  ( 26勝21敗 )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鳳凰城太陽  101: 102 達拉斯小牛
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,小牛在主場拿下勝利。


小牛隊近來的表現不錯,已經拿到了2連勝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,平均拿到了102分,對手為92分。這一各球季在客場,拿到16勝8敗,平均拿到了100.6分,對手為96.3分。



太陽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吞下了2連敗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,平均拿到了111.6分,對手為110分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7勝6敗,平均拿到113.3分,對手為105.3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兩隊近況來看小牛隊的氣勢優於太陽隊,目前小牛隊在客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優異,戰績非常的理想,但是太陽隊在主場的戰力還是不可輕估,近來太陽隊的戰績不佳主要是都不防守下,對手的得分相當的高,當然太陽隊的得分也是很不錯,在主場平均可以拿到113分。小牛隊近來的得分也是很優異,又面對到太陽這種不防守的,要拿到百分以上不會太難。以目前兩隊來分析,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PS:明天有3場比賽,比賽少球隊對戰戰力也差不多,建議小注娛樂,要休息一天也是可以。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,不一定要跟著下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215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達拉斯小牛  106 :112  鳳凰城太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