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猶他爵士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:(3113)


客隊:猶他爵士     ( 26勝18敗 )

主隊:波特蘭拓荒者 ( 27勝19敗 )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波特蘭拓荒者  92: 108 猶他爵士
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,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。


爵士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,已經拿下了3連勝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,平均拿到了113.8分,對手為102分。這一各球季在客場,拿到8勝12 敗,平均拿到了96.7分,對手為98.1分。面對同組的球隊,拿到2勝7敗,平均拿到了101.8分,對手為104.7分。


拓荒者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贏一場輸一場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,平均拿到了95.8分,對手為95.2分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6勝8敗,平均拿到100.8分,對手為95.2分。面對同組的球隊,拿到5勝2敗,平均拿到了100.7分,對手為90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兩隊近況還是以爵士隊來的優異,但是爵士對這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突出,爵士隊面對西北組的球隊戰績更差,只拿到2勝的成績。拓荒者近來的表現雖然不是很理想,但是回到主場的戰力不可以小看,面對同樣是西北組的表現很優異,平均可以贏到10分。這一場比賽雖然盤口開出拓荒者有受讓 2.5分,個人覺得拓荒者應該可以直接在主場擊敗爵士隊拿下勝利,當然有2.5分的受讓過關的機會更高。

這一場比賽已近來爵士隊都是高得分及高失分,拓荒者在主場得得分也不錯的情況來看,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也是很高。




PS:明天有11場比賽,小弟選擇4場比賽來分析。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,不一定要跟著下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,謝謝。

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2.5)-波特蘭拓荒者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猶他爵士  106:95 波特蘭拓荒者

選錯盤,如果選大分盤就可以順利過關,運氣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