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尼蘇達灰狼與紐約尼克比賽分析:(2110)


客隊:明尼蘇達灰狼 (  6勝36敗 )

主隊:紐約尼克     ( 17勝26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紐約尼克     102: 94 明尼蘇達灰狼

明尼蘇達灰狼 120:107 紐約尼克

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,都是由客場球隊拿下勝利。


灰狼隊近來的表現不佳,已經吞下了3連敗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,平均拿到了99.6分,對手為110分。這一各球季在客場,拿到3勝19敗,平均拿到了98.3分,對手為111.4分。


尼克近來的表現比較不理想,已經吞下2連敗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,平均拿到了96.2分,對手為108分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10勝13敗,平均拿到101.2分,對手為102.9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以兩隊目前的戰力來看,兩隊都不是很理想,灰狼隊的近來表現得分都有一定的水準,但是失分相當的多,對手的進攻相當的順利。尼克隊近來得分雖然比較差一點,但是尼克隊再貯場的得分也是有一定的水準,尼克隊近來也是失分相當的多,以這樣的分析看來,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勝負方面兩隊近來的成績都不佳,雖然尼克隊在主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但是灰狼隊在客場更差,在這樣的組合下,尼克隊有機會在主場拿下勝利結束連敗,至於這一場盤口開出的讓分不少,以現在尼克隊的近況應該是沒有本錢可以讓分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206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明尼蘇達灰狼 105:132  紐約尼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