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特蘭大老鷹與休士頓火箭比賽分析:(1105)


客隊:亞特蘭大老鷹 ( 28勝14敗 )

主隊:休士頓火箭   ( 24勝19敗 )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休士頓火箭  103:105 亞特蘭大老鷹
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,由主場老鷹隊拿下勝利。


老鷹近來的表現不錯,拿到了2勝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,平均拿到了99.6分,對手為92.6分。這一各球季在客場,拿到10勝9敗,平均拿到了98.1分,對手為97.9分。



火箭近來的表現比較不理想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,平均拿到了108分,對手為108分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13勝6敗,平均拿到103.3分,對手為100.7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以兩隊目前的戰力來看,目前是老鷹隊比火箭隊來的理想,老鷹雖然近來的氣勢不錯,但是這5場比賽都是在主場打,老鷹在客場的表現並不是很優異,只是平平。火箭隊雖然上一場比賽輸給了公牛隊,但是火箭隊在主場的戰績還是很不錯,有6成以上的勝率,平均可以贏對手3分,所以火箭隊在主場還是不可以小看。這一場整體的看起來,個人覺得火箭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火箭隊要讓1.5分,雖然1.5分不多,如果要高賠率的可以下讓分,要穩的就下PK盤。

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休士頓火箭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亞特蘭大老鷹  102: 95 休士頓火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