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第安那溜馬與底特律活塞比賽分析:(5107)


客隊:印第安那溜馬 ( 14勝28敗 )

主隊:底特律活塞   ( 15勝26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底特律活塞   102:106 印第安那溜馬

底特律活塞   106:110 印第安那溜馬

印第安那溜馬 110:114 底特律活塞

印第安那溜馬  94:100 底特律活塞

上一各球季兩隊有4場對戰,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。


溜馬目前的戰績不理想,吞下了3連敗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,平均拿到了104分,對手為108.4分。這一各球季在客場,拿到4勝18敗,平均拿到了97.6分,對手為107.7分。面對同組的拿到0勝3敗,平均拿到了90.3分,對手為97.7分。

 

活塞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。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,平均拿到了97.2分,對手為93.8分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11勝9敗,平均拿到91.9分,對手為93.4分。面對同組的拿到1勝5敗,平均拿到了89.5分,對手為100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以兩隊目前的戰力來看,主場的活塞隊比溜馬隊好的很多,雖然活塞隊在主場的戰力不是頂優異,勝率還是有5成,溜馬隊在客場的比現真的不理想,平均都要輸10分,這一場整體的看起來,活塞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活塞隊要讓3.5分,雖然3.5分不多,因為活塞隊上同組的比賽不理想下,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底特律活塞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印第安那溜馬  105: 93 底特律活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